Monday, March 27, 2023

使用Switchboard收集和整理DSKP

点击链接,看看如何利用Switchboard管理概念,收集、整理全校老师适用的DSKP

好处:

  1. 再也不必由老师个人提交
  2. 再也不必有转换老师时候的移交工作。
  3. 再也不必需要老师个人去下载了。
  4. 让学校的云端硬盘有更多空间。(老师们不必各别提交,全校使用同样一个档案,一个链接就代表老师们有提交了。

  5. 网页上的DSKP是与2023年3月27日自BPK网页更新。

感谢上帝,一个小小的Switchboard的灵感,或许可以带来这样的转变。如果我是老师,我会非常感谢学校行政这样的安排。

如果我是学校行政,我可以因此减少云端硬盘的空间,老师们也不必各别提交重覆的档案。

如果我是新晋老师,直接在学校的switchboard网页,就可以看见需要使用的文件。在培训上,就有更好的层次了。

共勉。上帝爱你也爱我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重点介绍

学生课堂评估/学习进度记录

学生课堂评估/学习进度表格 样本即日起将透过 学生课堂评估/学习进度记录专页 传递。 特此告知 。(日后所有更新将在专页处理)            俗称rekod perkembangan murid (以前称为rekod transit)的东西。信息工艺TMK的部分,在年级&...